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以督导检查为抓手 促教研活动高效开展

日期: 2019-10-09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更好的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高校,使我校教研活动规范化、制度化和务实化,使教学工作逐渐进入 “教研促进教学,教学促进教研”的良性循环中,9月17日下午,主管教学工作的李先波副院长带领教务处处长周定平等人,对我院各系部教研组开展教研活动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1568857851914053094_s.png

各系部均提前确定了教研地点。检查中发现绝大多数教研组出勤率高,活动开展形式多样,效果突出。各教研组或组织教师进行业务学习,充电提高;或完善教学计划,细化执行方案;或为开展具有专业特色的教研活动献言献策;或探究在课堂中体现教学思想,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李院长既是督导检查的带头人,又是教研活动的参与者,他一边认真督导一边积极发言。 李院长指出,教研室在教学教研中起着引领作用,教研活动的开展促进教师之间在教学上的良性互动,对提高教师的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他希望老师们进一步加强学习、勤于总结、再接再厉,提高质量、确保进度、凝心聚力,为我院早日实现全国重点公安高校而努力奋斗。

1568857837577012152_s.png

李院长、周处长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亮点加以肯定,对不足之处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以点带面,提升学校教学常规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