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刘佑生副院长给联系党总支(支部)上党课

日期: 2019-10-11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全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根据学校党委总体安排,副院长刘佑生于10月10日下午以《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共产党员必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为题,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为刑事科学技术系、管理系和计划财务处等三个党总支(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微信图片_20191011190856.jpg

 刘佑生从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高度,结合中国近现代史,特别是鸦片战争以来的历史,旁征博引,说明了“初心是如何提出来的”和“明初心、担使命”的重要意义,特别是联系学校实际和自己思想工作情况,从共产党员必须要有理想信念、对共产主义要真信、必须反对“左”和“右”两种错误思想和必须投身到火热的共产主义事业中去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并要求全体党员要系统地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要深入调查研究,掌握和形成第一手资料;既要谋事,更要干事,关键是脚踏实地。

 听完党课后,党员同志纷纷反映,这堂党课内涵很丰富,思想深邃,内容很实际、实在,很接地气。这堂党课,使大家深感“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微信图片_201910111909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