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管理系:多措并举,促学生专业成长

日期: 2021-11-22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进一步深化队伍教育整顿,管理系多措并举,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紧抓字,突出以切实解决学生实际问题为抓手,全力推进各项办实事任务,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取得了显著成效,学生的教育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持续提升。

 

科技慧大家,创新无极限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为深入落实大力培养创新型人才的要求,管理系开展了“科技创新活动月”系列活动,充分调动学生们的创新热情,通过各种科创文化活动来提高学子们的创新创业能力。此次活动为学生们多种多样的创新理念提供了培养皿和实践平台,体现了管理系坚持提升办学质量,促进管理学子全面发展的责任担当。

 

1.png

 

“简”而出,成就梦想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以目标职业为导向,能使同学们学习更有针对性更高效,活动月伊始,管理系举办了简历制作大赛,通过培训与比赛结合的形式,帮助学生提高个人职业技能,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使其求职路更加通畅。此次活动也提高了学生制作优秀简历的能力,为学子们在未来的的生活中赢得更好的机会提供了帮助。

 

2.png

 

听专业介绍,做未来规划

为引领新生们走出初入大学的迷茫,管理系组织召开了首届专业介绍会,用严密的数据、图文并茂地对行政管理专业和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基本概况、师资力量、专业课程体系及今后的就业方向为初入校园的莘莘学子进行了讲解,帮助大家树立专业自信。本次活动秉承着为学生服务的初心,点燃了学子们的学习激情,引导学子加强培养自身专业素质,深切指导学子们未来发展。

3.png

4.png


 

 三尺鲜青春,讲台展风采

为丰富活动形式,给予管理学子多方面多层次的实践机会,响应同学们的呼声,管理系在“科技活动月”中举办了大学生教学技能大赛,为管理学子构建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平台,为学子们充分了解自身的能力、规划日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便利。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活动,七十多组同学积极踊跃参加比赛,此次活动也让管理学子深刻的认识到教学的严谨性、课堂的纪律性、教师职业的神圣性,为明年一月份即将进行的教师资格证面试奠定了基础,有利于增长管理学子的综合能力与学习热情,增强管理系学习氛围。

5.png

 

接下来,管理系还将开展“互联网+”,“新动力文创设计大赛”等一系列比赛,通过多层次、多视角的比赛,将理论融入到实践中去,在实践活动中提高管理学子对知识掌握和运用的能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着力打造勤勤恳恳、充满活力的师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