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交通管理系开展“系好从警第一粒扣子”系列活动

日期: 2022-04-28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训词精神,毫不动摇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着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4月26日,交通管理系开展“系好从警第一粒扣子”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并邀请湖南省纪委驻公安厅纪检组第二纪律审查处处长张浩波来校讲座。交通管理系、学生工作处、交通管理学生大队相关领导及交通管理系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wpsD5CE.tmp.png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交通管理学生大队大队长关中烈宣读本次系列活动工作方案学生工作处领导张政雄作了题为《“为什么”以及“怎么样”系好从警的第一粒扣子》辅导报告交通管理系系主任王勇鹏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并开展集体宣誓和签名活动

wpsD5CF.tmp.pngwpsD5D0.tmp.png

wpsB878.tmp.png1651139703272061597.png 

 

第二阶段,特邀嘉宾张浩波以“看成败,鉴得失,走稳走好新时代从警之路”为主题开展廉洁从警讲座。他用大量反腐案例告诫青年学警:千万不能在推杯换盏中放松警惕,千万不能在小恩小惠中丢掉原则,千万不能在人情往来中失去底线。

wpsD5E3.tmp.pngwpsD5E4.tmp.png

最后,交通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付碧超在总结中要求广大青年学警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始终做到廉洁从用权。

“新松恨不高千尺,恶竹应须斩万竿”。作为一名新时代预备警官,要始终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践行“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青年价值取向,彰显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将从警的第一粒扣子扣稳扣正扣齐,走好人生之路,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