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国际交流
分享到:

【学在加拿大】警院学子在JIBC

日期: 2019-04-17 发布者: 警务交流中心

北京时间4月4日早上6:40,我院28名师生在副院长戴宁、学工处党总支书记张政雄、警务交流合作中心廖文丽教授与各大队指导员的欢送下出发,并于温哥华当地时间4月4日下午2:30到达哥伦比亚省司法学院(Justice Institute of British Columbia,以下简称JIBC)奇利瓦克校区。

 微信图片_20190417100658.jpg

当日下午3:00,JIBC学分转换班开班仪式在奇利瓦克(Chilliwack)校区正式举行。来自我院与辽宁警察学院、北京警察学院3所公安院校的六十余名师生在教学楼前参加了开学典礼。

微信图片_20190417100704.jpg

JIBC首席执行官米歇尔•塔克 与JIBC刑事司法及安全学院院长斯图亚特•鲁坦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并亲切地与每位同学握手交谈。齐科主任介绍了JIBC学分转换班项目,对将要展开的四个月学旅生活从学习、纪律、精神面貌等各方面做了要求。

齐科主任指出,在未来4个月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要严格守纪,不惧困难,不断加强团队协作,时刻维护中国警察的良好形象。学校组织成立了学习组、督察组和应急组三个小组,负责管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与学习。

微信图片_20190417100706.jpg

     警院学子们对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他们将会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和坚定的自信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