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海南湖南两地公安机关班子成员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日期: 2017-04-13 发布者: 宁艳辉

  4月13日上午,海南、湖南两地公安机关班子成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湖南警察学院隆重举行。开班典礼由省公安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处长丁自平主持,湖南警察学院副院长戴宁、海南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王彦奎、海南省公安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处长王瑞侠、学院培训部主任熊向荣出席了开班典礼。

  戴宁副院长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参训学员认真充好电,虚心向同行取经,争做公安先锋。海南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王彦奎要求学员珍惜机会,严于律己,集中精力搞好学习和交流。

  本期培训班是海南、湖南两省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关于进一步深化全国公安机关素质强警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的重要举措。66名学员(海南学员31名)将在一起完成17天的学习训练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