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全省政工领导干部心理服务培训班在省警院举办

日期: 2018-05-16 发布者: 培训部 宁艳辉

     2018年5月15日上午,全省政工领导干部心理服务培训班在湖南警察学院开班,省厅相关单位协理员、市州公安局心理服务负责人和各分县市局政工领导等162人参加此次培训。省厅政治部教育培训处处长丁自平、学院培训部主任刘武阳、省厅政治部教育培训处调研员常艳娥、学院培训部副主任刘云祥等领导出席了开学典礼。

     在开学典礼上,刘武阳主任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省厅、各市州参训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培训安排和工作纪律作了强调。丁自平处长从“为什么、学什么、怎么干”三个方面详细就举办此次全省政工领导干部心理服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培训内容以及下一步在全省公安机关开展“阳光心灵行动”心理服务主体活动进行了部署。

      此次培训,课程设置紧凑合理,既有专家教授的理论讲解,又有心理服务的经验分享和心理行为训练,开学典礼后,全体参训人员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学习培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