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第五期全省市州县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日期: 2011-07-27 发布者: admin

         7月26日下午,全省第五期市州县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培训班(管理类)开班典礼在学院科技楼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开班典礼由厅副巡视员、政治部副主任施洋主持。学院院长林少菊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对来自基层公安机关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良好的祝愿,并要求成教部的工作人员认真做好教学训练和服务工作,勉励学员克服高温酷暑,认真投入学习训练,争取学有所获。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政治部主任杜亚玲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了开展领导干部大轮训的重要意义,要求学员统一认识、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加强交流,争取好的学习成效,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全省公安工作的实际举措,推动湖南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新的发展。

    这次培训班的对象主要是来自市州公安机关治安、交管、监管、人口与出入境等警种、部门的领导和区、县公安机关分管治安、交管、监管和人口与出入境工作的领导。

    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副处长谭伟东出席了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