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全省公安特警突击队长培训班开班

日期: 2012-10-15 发布者: admin

      10月15日上午,全省公安特警突击队长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警训楼一楼教室举行。开班典礼由治安管理总队副总队长张德松同志主持。厅治安管理总队总队长覃德泽、厅警官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警察学院副院长谢军、治安管理总队副总队长张德松、学院培训部主任陈宇星、治安管理总队一支队支队长田介华出席了开班式。

      谢军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院行政对全省公安特警突击队长培训班在我院举办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培训圆满成功。覃德泽总队长作重要讲话,他就进一步加强全省公安特警建设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新形势下,要充分认识加强公安特警建设的重要意义,确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正确认识我省公安特警建设存在的问题,坚定赶超先进的信心;三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推动我省特警建设全面发展。

      来自全省各市州公安机关分管特警工作的支队长、公安特警突击大队长、教导员参加了开班式,并将进行为期3天的培训学习,学习内容主要包括如何当好特警突击队长、群体性事件现场处置、特警装备配备及讲解、特警发展方向、突发事件案例介绍、特警心理训练等,并将前往长沙特警训练基地观摩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