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全省公安派出所第二期教导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日期: 2013-07-23 发布者: admin

      2013年7月23日上午,全省公安派出所第二期教导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院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厅警官培训中心副主任戴宁,省厅治安总队副总队长袁扬、省厅教育训练处处长丁自平、湖南警察学院培训部主任陈宇星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会议由厅教育训练处处长丁自平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戴宁副院长代表警察学院致欢迎辞,并对学员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们在培训中做到身份的转变,知识背景的转变,生活方式的转变。最后袁扬副总队长代表治安总队就此次培训的意义,如何让抓好派出所工作,如何履行好教导员的职责作了重要讲话。开班典礼在激越的人民警察之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班将一如既往的实行严格警务化管理,学员在培训期间将参加体能、射击、计算机、论文及结业各项考试。

    来自全省的129名教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