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甘肃省公安机关警务技能战术教官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日期: 2013-10-10 发布者: admin

      10月10日上午,甘肃省公安机关警务技能战术教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隆重举行。开班典礼由湖南省公安厅警官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湖南警察学院副院长戴宁主持,湖南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赵红致欢迎辞,厅教育训练处处长丁自平宣读培训训练计划,甘肃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薛峰作培训动员,对培训学员提出了严格要求。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还有甘肃省公安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调研员兰林虎、甘肃警察职业学院警训部主任张飞虎。

     这次培训班是我院被批准为公安部警务实战训练基地以来承办的第五期全国警务战术教官培训班,也是我省依照《2013-2015年江苏、黑龙江、湖南、甘肃公安机关深化素质强警交流合作实施方案》和《2013-2015年江苏、黑龙江、湖南、甘肃四省公安院校素质强警交流合作协议》,开展教育训练区域合作的内容,即为甘肃省公安机关培养一批警务实战教官。

      共有48名警务技能战术教官将在我院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学习训练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