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第73期全国公安机关警务技能战术教官培训班圆满结业

日期: 2015-11-09 发布者: admin

      11月9日上午,第73期全国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教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院科技楼隆重举行。来自贵州省6个市州公安机关的100名教官学员历经15天刻苦训练高兴地领到了结业证书。

      这期培训班是按照公安部政治部《关于支持新疆等西部地区教育训练及人才培养工作的十项措施》要求和2015年公安部警务技能战术教官培训班计划,以人流密集场所突发事件现场处置教学训练为重点。为办好本次培训班,湖南基地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全面保障。从全省警务实战教官人才库中抽调10名骨干教官和四川省5名优秀教官组成教学团队,提前集中备课,精心设置课程,科学实施教学。教官组与全体学员同学习、同训练、同生活,严格准入、结业考核,严格训练。湖南基地各部门协同配合,切实加强食宿、场地、器械等培训保障,为培训班的顺利进行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

      培训期间,全体参训教官虚心学习,严格训练,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展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面貌。

      学院副院长戴宁、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处长丁自平、培训部主任熊向荣、警体部副主任许泽程出席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