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培训部获公安部深化素质强警交流合作“成绩突出集体” 荣誉称号

日期: 2015-12-01 发布者: admin

      近日,公安部政治部发文表彰2013—2015年深化素质强警交流合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公政治 [2015]513号),我院培训部被评为“成绩突出集体”,在全国通报表扬。

  2013年至2015年,培训部在省厅政治部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关于深化全国公安机关素质强警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和《2013-2015年江苏、黑龙江、湖南、甘肃公安机关深化素质强警交流合作实施方案》的精神,本着“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紧密结合民警培训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按照合作计划要求,严格完成“规定动作”,不断创新“自选动作”,圆满地完成了第五期全国警务战术(甘肃)教官培训班、甘肃交警大队长教导员随岗培训班、酒泉市公安局培训中层骨干等5期300人次的培训工作。在实施“为甘肃培训师资”、“派骨干教师到甘肃授课”、“组织对口合作和干部教师考察交流”以及“学生互访”等合作项目中,培训部作精心谋划,积极协调,周密安排,热情服务,成效显著,有力推动了素质强警合作交流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