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吴巨培同志出席湖南海南两省新任市县公安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日期: 2016-10-26 发布者: 宁艳辉

  10月25日上午,湖南海南两省新任市县公安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湖南警察学院隆重举行。这期培训班是湖南海南两省公安厅根据公安部《关于进一步深化全国公安机关素质强警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于2016年开展素质强警交流合作的一个项目。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政治部主任吴巨培出席培训班开班典礼并讲话。开班典礼由湖南警察学院院长王周主持,副院长戴宁致欢迎辞,海南省公安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处长王瑞侠、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处长丁自平、学院培训部主任熊向荣出席了开班典礼。

  吴巨培同志代表厅党委对全体学员特别是海南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海南同行热诚介绍了湖南的基本情况和湖南公安工作情况。吴巨培同志对参训学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为自己充电。要查漏补缺,拾遗补缺,取长补短,学党务学业务,学思维学思路,学战术学技术。二是向同行取经。充分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向同行虚心请教,学习取经,不断丰富和完善自己。三是做公安先锋。要率先当头、多思多想,想在前头干在前面走在前列,主动参政设谋,主动担当作为。

  来自湖南海南两省共51名新任市县公安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将在湖南警察学院参加为期15天的学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