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学院第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日期: 2019-09-02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切实保障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利,充分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学院建设和发展,学院第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8月30日上午在科技办公楼6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12名,实到代表106名,符合法定人数。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及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军主持。

会上王周作了《顺势而为 迎难而上 努力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的学院工作报告,总结2018年以来学院主要工作;分析学院目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思路以及明确2019年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党委副书记刘劲青并向大会作了《凝心聚力 服务大局 切实发挥工会职能作用》的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报告》,提请大会审议,副院长戴宁作了《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副院长刘佑生作了学院《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相关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副院长史伟奇宣读大会决议草案,提请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

周学农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代表、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全体代表以饱满的精神、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展现出了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他要求全院上下要紧紧抓住公安教育发展的历史机遇期和难得窗口期,振奋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坚持政治首位,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求真务实,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构建和谐文明校园。

这次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议程和任务,是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大会。大会的召开,必将使全体教职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勇担重任、砥砺前行、真抓真干,全面贯彻落实本次教代会和工代会确定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任务,全面推进学院发展,为早日建成全国重点公安院校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3M5A8110_副本.jpg

3M5A8112_副本.jpg

3M5A8125_副本.jpg

3M5A811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