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新民学会旧址正式启动

日期: 2019-09-08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9月6日上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在新民学会旧址举行。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仪式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二级部门和党总支负责同志50多人参加仪式。

3M5A8502.jpg

1918年创立的新民学会是五四运动时期影响最大的革命团体,在中国近代革命史上有着极为重要的地位,被誉为“党建先声”。大家参观了新民学会成立旧址和陈列馆,追寻毛泽东、蔡和森等人为代表的新民学会会员投身救国救民道路的初心和使命,为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所深深感染。

3M5A8505_副本.jpg

周学农书记从“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初心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推进主题教育的重点工作三个方面对学院抓好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并强调要学习和继承老一辈革命家崇高理想、优良作风,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融入到立德树人的各环节,覆盖到学校发展的各方面。

3M5A8477_副本.jpg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学院作为第二批单位拉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序幕。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学院将依托省内红色文化资源,弘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基因、传承革命精神,让广大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3M5A84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