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学院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扩大)集中培训班

日期: 2019-09-29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学院基层延伸,在学院基层生效,引导督促全体党支部书记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自9月28日起,院党委决定,面向所有基层党支部书记(扩大到全体教职工)进行为期三天集中培训。9月29日上午,开班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出席并发言,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主持仪式。

全景图.jpg

周学农指出此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和教育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持续用力抓好、抓实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提高支部书记履职能力、提升基层组织组织力,提振师生党员精气神,推动主题教育在学院最基层落地生根,在学院各领域落地生效。

他要求全体学员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轮训的重大意义;二要聚焦主业主责,把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落实到支部工作的各方面;三要坚持示范带头,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bd07f8e01cc2e14324751f40b62a0b2.jpg

周学农指出,学院正处于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的关键时期,推动湖南公安教育高质量发展使命光荣、责任巨大。每名党员都常怀忧党之心、常思为党之责,要守住立德树人初心,要勇担为党育人使命。全院广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严实的学风参加主题教育,努力在教学、科研、学管、机关服务各岗位奋发作为,为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M5A9059_副本.jpg

开班仪式后,省委党校戴安林教授给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学习党史、国史,践行初心使命》的专题报告。

3M5A9088_副本.jpg

戴安林以党的四大历史阶段为主线,回顾了98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及中国近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从历史的维度进行梳理,从理论的高度进行分析,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怎样守初心担使命,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并勉励广大党员干部勿忘苦难辉煌、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培训。

尾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