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0-11-12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11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党委书记周学农主持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二级党政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以及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清晰描绘和展望了我国“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和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深刻阐释了新发展阶段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如何实现发展这个重大问题,为我们谋划“十四五”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0eea11502fa9961483d9f0dcf4cf00f_副本.jpg



周学农在讲话中强调,全院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各项工作的要求部署上来,自觉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周学农就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专家报告会、专题培训会、“三会一课”、主题班会等形式,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二是要将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党校教育培训的必修课,纳入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推动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充分利用校内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引导,总结经验做法,展示学习成效。三是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结合起来,以此为抓手,扎实推动学校各项改革发展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