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湖南警察学院第二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召开

日期: 2021-01-13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1月1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湖南警察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行政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主持会议。

B04I0130.jpg

大会开始,党委副书记刘劲青宣读了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湖南警察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批复》、《关于中共湖南警察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及湖南省纪委《关于中共湖南警察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函复》;并代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113155753.jpg

会上,周学农强调,第二次党代会是在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开启学院“十四五”发展新征程的重大时间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学院第二次党代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省委和全院师生对此寄予殷切期望。今天我们召开预备会议,目的就是要介绍情况、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集中精力,齐心协力,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务实的大会、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开创新局面的大会。他代表学院党委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在会中认真行使权利、积极建言献策,为师生群众代言、为学院发展献策,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不辜负组织关心、党员认可和群众信任;在会后把精神带到党员师生群众中,发挥好代表师生、团结师生、服务师生的表率作用。

B04I0128.jpg

二是要顾全大局,不辱使命,切实履行代表职责。圆满完成听取和审议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和纪委的代表任务。

三是要严明纪律,严肃会风,确保大会顺利圆满。严格执行中央“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换届纪律规定,用最严格的举措净化和营造良好换届氛围,形成风清气正、民主团结、昂扬奋进、务实高效的良好会风,确保换届工作健康、有序进行。

会议还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及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

B04I01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