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外警培训
分享到:

2019年波黑执法合作研修班在湖南警察学院圆满结业

日期: 2019-07-04 发布者: 警务交流中心

2019年7月3日下午,由公安部主办、湖南省公安厅协办、湖南警察学院承办的波黑执法合作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我院行政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湖南警察学院院长王周、副院长戴宁、警务合作交流中心主任陈喜方、波黑执法合作研修班团长哈里斯·雅冈贾以及全体学员,湖南警察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典礼。结业典礼前,王周院长会见了波黑执法合作研修班团长、波黑边境警察局调查跨境犯罪活动分局局长哈里斯·雅冈贾并和他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IMG_2450.jpg

湖南警察学院副院长戴宁主持结业典礼并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他对培训班取得的成绩和学院外警培训相关部门有力的后勤保障、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此次培训结下的深厚情谊和形成的宝贵经验,为中、波两国警界进一步交流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IMG_2447.jpg

波黑执法合作研修班团长哈里斯·雅冈贾在答谢辞中表示,离别之际,研修班全体学员满怀谢意,感谢中方为波黑执法合作研修班提供了此次学习交流的机会,此次培训中他们既学到了知识,又领略了中国的秀丽山水,更体会到了中方的热情服务。希望在两国警方的共同努力下,今后建立更加紧密的警务执法合作机制,共同谱写中国和波黑警务合作交流的新篇章。

IMG_2444.jpg

最后,王周院长向全体培训学员逐个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代表学院与培训班互赠了礼品

IMG_24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