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外警培训
分享到:

2019老挝打击网络犯罪培训班赴张家界进行警务交流

日期: 2019-10-28 发布者: 警务交流中心

 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中国与老挝两国山水相连,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10月24日,老挝打击网络犯罪培训班成员考察团一行在湖南警察学院警务合作交流中心主任陈喜方,培训部副教授杨方陪同下来到湖南永定公安分局开展警务交流,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潘勇,市公安局人口出入境支队副支队长李敬峰全程陪同。当日中午分局举行了中国·老挝国际警务交流欢迎仪式并观看了永定公安专题汇报片。

IMG_5707.jpg    

 潘勇代表永定公安对老挝警务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以此次国际警务交流为契机,不断深化彼此的友谊,与老挝警方在打击跨境犯罪、警务考察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建立起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IMG_5796.jpg

  铜马尼.升铜代表考察团向张家界市两级公安机关的热情接待表示真挚的感谢,并希望通过这次警务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双方警务深度合作交流,不断加深两国之间的深厚友谊。

IMG_5812.jpg     

老挝警方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永定派出所,并对派出所基层基础建设、社区警务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IMG_5738.jpg

   期间,老挝警方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指挥情报中心、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