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我院与桑植县公安局 签订智慧警务建设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 2019-07-10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2019年7月8日上午10时,湖南警察学院与桑植县公安局智慧警务建设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湖南警察学院科技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湖南警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先波、桑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唐湘桥分别代表湖南警察学院和桑植县公安局致辞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致辞中,双方领导一致认为,当前,公安工作已迈入由汗水警务向智慧警务转型的新时代,“智慧公安”已经成为新一轮警务改革与发展的潮流。双方加强智慧警务建设项目战略合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把大数据作为推动公安工作创新发展的大引擎、培育战斗力生成新的增长点,全面助推公安工作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促进“平安桑植”建设和“一流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双方领导一致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整合资源,畅通渠道,密切沟通,在合作的广度、深度、精度与力度上下功夫,争取早出成果、出好成果,努力实现双方优势叠加、共赢发展。

签约仪式由湖南警察学院党委委员、宣教处处长刘绪崇主持,桑植县公安局政委吴勇、副局长龚少云、 党委委员、政治办主任李素平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在湖南警察学院信息技术(网监)系主任欧阳梓华、副主任陈忠文、鄢喜爱的陪同下,唐湘桥、吴勇一行参观考察了湖南警察学院信息技术(网监)系网络侦查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和大数据智慧警务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

大数据智慧警务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骨干成员罗熹、苏欣、张悦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88b836c416f7020974c0b442370d7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