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浓浓母校情 依依校友心 93届校友彭航为母校校庆捐款

日期: 2019-09-13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在喜迎学院70周年华诞之际,我院1993届校友彭航重返母校,向学院捐款50万元,用于学校教育事业,助力母校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

9月12日下午,捐款仪式在行政楼四楼一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周学农、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北京金达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彭航、院领导刘劲青、戴宁、刘佑生、院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谢军等出席捐款仪式。

970445122.jpg

周学农首先代表学院对彭航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彭航校友心系母校发展表示诚挚感谢,并向彭航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周学农强调,彭航作为广大校友中的优秀代表,其奋斗发展历程很有教育意义,值得称赞,是学校师弟师妹们学习的榜样。同时,校友的每一笔捐赠都是对母校情感的表达,学校将会郑重用好校友的捐赠,将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体现到学院的持续发展上来。

594644383.jpg

彭航说,自己捐赠的仅仅是表达一名警校学子的心意,他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虽然自己已经毕业20多年,但是对母校的感情始终未变,作为警校学子,能在母校建校70周年之际贡献一份力量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目的是让警校的人文精神薪火相传。他说,警校目前正在积极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这是一代代警校人肩负的使命,用青春和智慧书写出的一部发展奋进史,他为母校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彭航希望自己的行动能够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激发更多的校友关心、支持和参与母校的建设。

913159351_副本.jpg

校庆办、侦查系、交通管理系、国际警务交流合作中心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了捐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