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湖南警察学院“智慧公安永定示范基地”正式签约挂牌

日期: 2019-09-25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9月23日上午9时,湖南警察学院”智慧公安永定示范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在张家界永定区公安分局办公楼党委会议室举行。这是学院科研贴近实战,科研服务实战的又一新成果。永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局长谷佶晖、湖南警察学院党委委员、宣教处处长刘绪崇代表双方单位出席。

仪式上,谷佶晖代表张家界市永定区公安分局对学院的支持与合作表示感谢,对刘绪崇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刘绪崇代表湖南警察学院就如何加强双方合作、如何真正建设好基地、发挥好示范作用发表讲话。

图片1.png

“智慧公安”已经成为新一轮警务改革与发展的潮流,示范基地的签约与挂牌必将助力永定公安信息化建设,实现永定公安从汗水警务向智慧警务质的跨越,对“平安永定”建设和“公安复合型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整合资源,畅通渠道,密切沟通,在合作的广度、深度、精度与力度上下功夫,争取早出成果、出好成果,努力实现双方优势叠加、共赢发展。

图片2.png

签约仪式由张家界市永定区公安分局政委潘勇主持,张家界市永定区公安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业务大队长,我院信息技术(网监)系教师苏欣、卢庆和湖南公安科学技术研究院部分技术研发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刘绪崇委员、谷佶晖局长共同为“湖南警察学院智慧公安建设永定示范基地”揭牌。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