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刘绪崇委员一行考察“机器人视觉感知与控制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日期: 2019-11-13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11月11日,我院党委委员、湖南公安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执行)刘绪崇、信息技术(网监)系副主任鄢喜爱、教师苏欣、卢庆、宁佐廷等同志一行前往湖南大学考察和参观了“机器人视觉感知与控制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的建设成果,并与“机器人视觉感知与控制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就国家工程实验室的申报和建设进行了交流,并就以后“大数据智慧警务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与“机器人视觉感知与控制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的深度合作交换了意见。

图片1.png

“机器人视觉感知与控制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于2015年5月批准成立,依托湖南大学建设,是目前我国机器人领域唯一的国家工程实验室。“大数据智慧警务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是由湖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于2018年11月批准成立,依托湖南警察学院建设,是目前我省大数据智慧警务领域唯一的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刘绪崇委员和湖南大学刘敏教授一致认为两个工程实验室(中心)有很多共同点,要借此次考察契机,以后深入学习与交流,并加强在高端人才培养、技术装备研发等方面进行合作。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