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公安部“2019年老挝刑事侦查技术海外培训班”项目开展情况

日期: 2019-11-14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自11月5日公安部“2019年老挝刑事侦查技术海外培训班 ”暨湖南警察学院首批“走出去”培训项目开班以来,教官团严格按拟定的培训计划开展各项培训、交流活动。

黄娟娟.jpg

截至发稿时,赵幼鸣、熊立荣、杨勇、欧阳常青、黄娟娟老师已围绕现场勘察基本知识及设备,现场手印和足迹的寻找、发现、提取与检验,伪造货币及常见证照检验等内容开展了相关培训,还开展了综合训练,并与学员进行了座谈。培训采用理论教学与实训相结合的方式,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认为本次培训内容务实,贴近实际工作,收获很大。

物证鉴定局座谈交流_副本.jpg

代表团向中国驻老挝大使馆汇报了此次行程,得到他们的指示后,参观考察了老挝公安部物证鉴定局,开展了较为深入的交流;拜访了当地老挝湖南商会;上周末,代表团还与老挝教官、学员一起开展了踢足球联谊活动,快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整个培训项目计划于11月18日结束,现各项工作正在按计划进行。

物证鉴定局参观实验室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