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我院召开2019年公安专业毕业实习总结汇报会

日期: 2019-11-19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11月19日上午,我院召开2019年公安专业毕业实习总结汇报会,副院长李先波、院长助理蔡炎斌以及教务处、各公安专业教学系部负责人、各实习点带队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周定平主持。11位带队老师通过精心制作的PPT,言简意赅而又全面细致地介绍了各实习点的情况,包括实习单位的做法、保障、管理等,总结了实习成功的经验,分析了实习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各专业系部负责人汇报了系部对毕业实习的组织及中期检查工作。教务处副处长王勇鹏代表教务处介绍了省厅教育训练处对我院本次毕业实习工作的调研情况,并对本次实习工作作了小结。蔡炎斌回顾了我院毕业实习工作的改革与变迁,提出了改进实习工作的建议。

会议最后,李先波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实习工作的改革成效,指出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加强宣传,严格管理,要站在宏观的角度对毕业实习工作作进一步的论证,力争拿出最科学、最符合实战化需求的方案;同时他还提出,对毕业实习中存在的问题不能纵容,该抓的要抓,该严的要严,要把近年来实习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归纳总结,对以后的实习生加强警示教育。

1574150457631028541_s.jpg

1574150472280021717_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