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我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

日期: 2022-04-23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的素质和能力,根据党中央要求和省委统一部署,4月21日,我院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在第一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开班。开班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宣读《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工作方案》并部署相关工作,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出席并讲话。院党委成员、院级领导、二级巡视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一级和二级调研员、系部科研负责人、学生大队大队长和教导员参加本次专题读书班。

wps4BBD.tmp.png 

周学农在讲话中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重要历史节点、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举旗定向、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重要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等场合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重点内容、核心要义,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转化为赶考路上不懈奋斗的力量。

周学农要求,全院党员干部一定要带着信念学,在“学懂”上下功夫,推动专题学习往“深”里走,带着感情学,在“弄通”上下功夫,推动专题学习往“心”里走,带着使命学,要在“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专题学习往“实”里走,把学习作为我们的必修课、终身课,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不断提高的党性修养、工作动力、过硬作风和实干能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wps4BBE.tmp.png

王周在主持时强调,本次专题读书班对于推动全校党员干部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学笃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思想实际,立足岗位职责,学以致用,谋新篇,开新局。

秦立春宣读《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工作方案》,就“为什么学”“哪些人学”“学什么”“怎样学”等几个关键问题,作了具体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要严守学习纪律,涵养优良学风,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wps4BD1.tmp.png 

据悉,本次读书班采用分组集中自学、撰写学习体会、研讨发言等形式开展。4月21日下午,读书班分成十个组,开展了分组集中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