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筑牢学院安全防线——湖南警察学院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日期: 2022-05-06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排查发现校园各类安全隐患,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2022年5月5日上午,湖南警察学院成立联合检查组,认真开展了校园安全检查。

检查组由学院分管安全工作副院长高军亲自带队,办公室、后勤处、学工处、图书馆、校友会、保卫处等六个部门派员参加,针对办公场所、学生宿舍、餐饮场所、射击场馆、水电中心、图书馆、实验室等重点区域部位的消防设施、水电燃气、食品卫生等方面安全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检查。

针对检查情况,高军强调:一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二是要按照既定计划,尽快安装各楼栋三楼以上临街窗户限位器;三是要切实加强安全用电管理和校园消防管理;四是要明确楼管员责任,加强楼栋管理,顶楼总门必须落锁,每日专人定时检查。五是要认真整改检查发现的房屋建筑、消防器材、用电设施等方面安全隐患,防范杜绝安全事故。

通过安全检查,参检部门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排查发现一批校园安全隐患,为对症下药整改隐患奠定了基础。

 

wps1202.tmp.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