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工在线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在线
分享到:

学生工作处表彰“2016年高考网上评卷扫描工作”表现突出同学

日期: 2016-09-12 发布者: admin

应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请求,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学生工作处组织侦查系、治安系共100名学生于6月8日—15日承担了“2016年高考网上评卷扫描工作”。期间,100名同学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出色高效地完成了任务,受到省考试院领导的高度赞扬和肯定。

9月12日下午16:30,学生工作处对此次高考网上评卷扫描工作中表现突出的32名学生进行了表彰,学生工作处杨崇建书记、杨菁副处长,侦查系学生大队邓文辉教导员,治安系学生大队阳志国教导员出席了表彰活动。

杨崇建书记肯定了同学们在评卷扫描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扬了同学们服从意识强、纪律作风硬的警察素养。同时,也感谢大家在校外执勤过程中为学校赢得荣誉和好评。最后,杨书记指出,今年是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合格评估年,希望同学们把这种态度和作风带到学习和生活中,影响、感染身边更多的人,为学校评估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